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曝10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1人酒驾致8人亡

大众网 2015-06-09 09:27: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8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无证驾驶等10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

发布会上,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徐世杰主要围绕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超速行驶、货车违法载人、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典型案例发布,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安全行车提示。具体案例如下:

一、酒后驾驶典型案例3起

2014年6日22日,驾驶人李某驾驶面包车行驶至聊城境内258省道66公里处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经检测,驾驶人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8.5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2015年1月20日,驾驶人高某某驾驶面包车行驶至聊城境内309国道与大堠路路口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经检测,驾驶人高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3.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2015年5月2日,驾驶人李某某驾驶面包车行驶至临沂境内335省道沂水县许家湖镇后坡村东路段时,先后与三辆大货车发生刮擦、碰撞,造成8人死亡。经检测,驾驶人李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7.3 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安全行车提示:

饮酒后驾车会导致触觉麻木,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还会造成反应迟缓,无法正确判断车距、速度和交通信号。更为致命的是,在酒精的刺激下,人的自控能力大大降低,遵章守法意识严重松懈,极易出现超速、不系安全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夏季来临,饮酒频率增加,要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