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将推出节假日办事清单 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市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昨天(8日)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上获悉,上海市根据审改进展情况,对涉及的46部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97条规定,已提请市政府法制办按法定程序进行修改或废止。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下一步将公布上海市节假日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推出一批节假日办事清单,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和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同时,落实行政审批申请材料接收管理办法,全面建立行政审批申请材料收件凭证制度,实施“一个窗口对外”“一次告知”和“限时办理”,增加透明度,防止对企业和市民“打闷包”。(记者 王海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市民 节假日 行政审批 企业 申请材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