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康保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6月8日电 为全面推进康保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近日,该县正式启动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工作。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新农人电商学院董事长王强,新农人联合会秘书长、新农联(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彦明分别以《县域经济之农村电商发展》、《县域经济发展之社会化媒体营销》为题作了精彩授课。他们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方位传授电子商务知识和技能,帮助学员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开展网上交易,建立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增强学员的本领,提升电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助推传统贸易向现代商务转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康保县电子商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14年11月,康保县被省商务厅确定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进农综合示范县。该县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康保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电商办,围绕搭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多条腿走路,多部门参与、多个点齐头并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同时,该县还创造性地把大学生创业园和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进行结合,确定了电商孵化基地、电子商务大学、电商服务中心办公地。目前,入驻报名工作全面启动,总体规划和县级电商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已全部完成。物流配送和一村一店建设,已完成县级配送中心主体建设、10个乡级配送中心规划和前期50个农村电商服务网点选址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