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顺:以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为平台拓展对外合作空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顺:以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为平台拓展对外合作空间

新闻发布会现场

“啤酒没有国界,激情不分肤色,以啤酒为媒介,以办节为桥梁,让黄果树成为世界的黄果树,是我们举办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根本宗旨。”6月8日,中共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工委副书记贺明达在2015黄果树国际啤酒街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黄果树国际啤酒将于6月19日至7月8日在黄果树瀑韵天城的啤酒城举行,为期20天

据了解,作为黄果树瀑布节、贵州第十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系列活动之一,本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采取企业主办、市场运作的模式推进,扩大对外交流、促进区域开放,让安顺和黄果树为更多的世人所知晓和倾慕,进而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广阔空间。

“我们希望以节日为动力平台,塑造并播扬生态上佳、宜业宜居、亲和友善、包容多元的城市形象,吸引更多中外游人和客商慕名而来。”贺明达表示,他们希望本次活动能发挥节日杠杆作用,撬动旅游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快速掘进,让啤酒节为安顺市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筹委会精心策划了《为安顺喝彩•世界风情》、《情醉大瀑布•狂欢之夜》、《激情啤酒之摇滚夜》、《干杯黄果树•夏日嘉年华》、《瀑花飞扬•风尚音乐节》等5个主题晚会。”据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冷朝阳介绍,本次活动将邀请来自俄罗斯、德国、巴西、非洲及国内各地区等专业舞蹈、乐队表演团队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盛夏夜。

此外,本届啤酒节将引进德国系列啤酒、比利时系列啤酒、青岛啤酒,雪花啤酒和燕京啤酒等二十几个种类啤酒及包含印度美食、泰国美食和法国美食在内的各类美食100余种。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