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教育局学习“三严三实” 践行本职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8日电(侯艳飞 贺庆存 通讯员 梁永亨王淑玲)邢台市桥西区教育局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员活动日,6月5日组织了一次专题研讨活动。活动中,学习了区委郭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各科室围绕“三严三实”的内涵开展了集中研讨,对科室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一位局机关干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定期到学校走一走,听一听,聊一聊,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比一比、划一划,以“逢山开路、遇河搭桥”的精神,尽可能地多了解来自社会、家长和学生的所想所望,多征求意见,切切实实地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情系学校,情系学生为前提,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去。(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