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就业服务进高墙 刑释人员一样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6月8日电 6月6日上午,由邢台市桥西区就业服务局牵头组织的邢台监狱第五届即将刑释人员就业推介会召开,邢台市、桥西区就业服务局、监狱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15家优质企业带来了包括保安、电气焊、建筑、机械加工、汽车维修、物流等十余个工种200余就业岗位。该监狱100名即将刑释人员参会,会上邢台市就业服务局张占伏副局长、郝造林科长向广大服刑人员介绍了目前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帮扶政策,邢台监狱副监狱长唐文生作了讲话。即将刑释人员与招聘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此次活动共有72名即将刑释人员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卡》,签约率达72%。(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