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开启高端客户私人银行“健康关爱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8日电 近日,唐山建行私人银行组织30名高端客户在客户经理的陪同下,集体参加了北京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提供的贵宾体检,贵宾体检是私人银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的非金融服务之一,旨在通过对客户健康的关爱,让客户体验在建行的尊贵礼遇。

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该活动密切了客户经理与客户的关系,对进一步挖掘客户需求,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