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建行分行打造龙卡信用卡专属PayPal海购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8日电 近日,唐山建设银行携手全球知名网购交易平台PayPal,合力打造中国PayPal 海购天下计划,推出建设银行PayPal专属海购平台。新秀丽、倩碧、Victoria's secret……众多国际品牌已开启与龙卡信用卡客户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为龙卡信用卡海购一族提供更安心、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务。

据悉,建设银行PayPal专属海购平台(https://ccb.paypal-haitaopartner.com),精选上百家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国外优质商户,全方位满足客户购物品质、价格、便捷等方面的需求。购物时,龙卡信用卡客户只需登录PayPal账户,通过点击已绑定的建行信用卡,无需输入卡号即可完成支付,更有PayPal提供买家保障服务,用户自购买商品起180天内如遇任何问题都能向PayPal反馈,使海购更安全、更便捷。未来建设银行将借助PayPal海外商户的优势,持续邀请其他优质商户入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PayPal专属海购平台上线之际,建设银行携手PayPal推出“PayPal海购专属平台支付 尊享海购大促”活动。即日起至8月,龙卡信用卡客户在建行PayPal海购专属平台上通过PayPal消费满额即可获得一定的返现,用于抵扣下次支付,共有25000名客户有机会享受此次优惠的购物体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和全球网络支付的快速发展、国民消费观念的转变,海购逐渐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新兴消费方式。此次,拥有国内最多信用卡活跃客户的建设银行携手PayPal,合力推出专属海购平台,是建设银行顺应网络支付发展趋势,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融合银行金融服务与PayPal先进网购技术的有利尝试,相信将为广大龙卡信用卡客户带来全新的海购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