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2015年高考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2015年高考圆满结束

考试进行时

河北迁安2015年高考圆满结束

往届毕业生和社会志愿者正为考生助力祈福

河北迁安2015年高考圆满结束

走出考场的学子正用胜利的手势向家长报喜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8日电 锦绣文章多妙笔,风流人物看今朝。6月8日下午5点,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有的兴奋,有的轻松,“我要好好得放松一下”“我要踏踏实实睡足了觉”“我要去旅游,到处看看”……考生们对于接下来的一段自由时间有着不同的计划。

据了解,今年迁安市共有3438人参加高考,迁安市设立3个考点,116个考场,共安排监考、考务人员近700名,调配车辆80余部。迁安市上下细化措施:一是加强领导。召开专门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在各考点下设考务、巡视、视频保密、保卫、医务等小组,并设置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二是开展培训。精心选拔监考及考务人员,对所有监考、考务人员进行考前集中培训,同时签订《责任状》。三是协调联动。教育局联合公安、交通、城管、食药监等有关部门,对考点周边的建筑施工噪音、娱乐场所噪音、考生集体食宿点治安等进行全方位整治。确保了高考期间师生的交通、考场、饮食等安全。

这次高考,考的不仅是考生,还有整个社会。从临考的全城静音,到联合坚守高考,处处都体现出了迁安市城市文明的进步与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