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领导到玉田职教中心调研指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领导到玉田职教中心调研指导

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领导来玉田职教中心调研指导会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8日电 近日,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志增一行来玉田职教中心进行校园文化调研工作,重点对玉田职教中心的校园文化书稿编纂工作进行指导。玉田职教中心校长孙其刚、副校长张铁庄、张婧陪同调研,7个编写组负责人及代表共15人参加了书稿研讨会。

据悉,张婧首先介绍了学校文化书稿的谋篇布局及进度情况。针对书稿内容,张志增副所长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从选题、结构、语言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强、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校园文化建设是玉田职教中心的亮点和品牌,在建设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和方法,通过文化书稿编纂活动进行更深入的理论研究,不仅能提炼这校多年来的实践成果,更能推动教师队伍的教科研素质与能力的提高,为职业学校文化研究与发展贡献力量。(唐山市玉田县职教中心 张雪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