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山海关第十届大樱桃文化旅游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8日电  又是一年樱桃红,枝繁果硕喜相迎。6月7日,山海关第十届大樱桃文化旅游节在石河镇樱桃沟新民居广场开幕。副市长孙国胜、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地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樱桃文化旅游节更加突出互动性、趣味性和科普性,注重与新媒体的结合和对文化内涵的挖掘。在接下来的20多天里,20余项精彩主题活动将陆续 登场。拍客可以在“樱桃情缘”微电影、创意广告片评选中展示自己的创意,美食家可以在吃大樱桃比赛中大显身手,微达人可以在微信评选“寻找最大樱桃”之大 樱桃采摘之旅中自由徜徉,同时游客还可以在大樱桃科普展及科普养生讲座活动中充足电。

此外,“最美樱桃人”“十佳大樱桃科技人才”“樱桃大王”“十佳大樱桃采摘园”“ 大樱桃节Logo创意设计和大樱桃雕塑创意设计大赛”“‘樱桃•印象’大樱桃书画摄影大赛”“‘樱之韵’大樱桃文学艺术创作”等评比活动也为大樱桃节增添无限亮点。(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