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毕业季:我们一起去太白山旅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毕业季:我们一起去太白山旅行

太白山云海飘渺

毕业季:我们一起去太白山旅行

外国留学生游太白山

栀子花开,骊歌响起,又逢六月毕业时节。6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

六月的太白山风景如画,背起行囊,带着青春的心,邀上三五好友乐游太白山,寻一丝清凉,觅一份惬意,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据了解,从6月开始,太白山景区将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高考学生的旅游优惠政策。

门票优惠:6月9日—8月31日,持本人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的中高考学生,可享受太白山门票免票的优惠。

拂云阁索道优惠:6月10日—6月30日,西安、宝鸡两市(持相关证件证明),且参加2015年中高考的学生(持本人准考证),可享受拂云阁索道往返50元/人的优惠价。

凤凰温泉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关注凤凰温泉微信(fhwqtbs),在校学生凭有效学生证,或是参加2015年中高考的学生持本人准考证,可享受凤凰温泉半价优惠,同行人员无有效证件可享142元(8折)优惠。

太白山水上世界优惠:6月12日—6月25日,参加2015年高考的学生,关注【亨德利太白山水上世界】官方微信,并将自己的【准考证号】发送给微信后台。届时持本人准考证可在太白山水上世界团体处办理10人成团(88元/人/次),享受每人减免80元的优惠政策。

毕业季:我们一起去太白山旅行

太白山水上世界

太白山平均气温比山下和城市低5-10℃,即便是夏日炎炎,山顶依旧白雪皑皑,素有”太白积雪六月天之称”。随着海拔的不断上升,人宛若置身仙境。在飘渺的云海中,浩瀚的第四纪冰川遗迹及神奇的高山湖泊使得太白山更显神秘。而与太白山形成环线的红河谷,历史人文古迹诸多,山谷中珠玉飞溅,景观多变,也是绝佳的畅游避暑之地。

太白山上宛若人间仙境,而太白山下则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游乐场。那里富有加勒比海盗风情的水上世界,会让人瞬间忘掉烦恼,尽情欢呼。而每当夜幕降临,山脚下的龙凤广场上,华灯齐放、流光溢彩,五彩缤纷的喷泉和着动感的音乐不停起舞,让人如痴如醉。雾气氤氲的各大温泉度假胜地里欢声笑语不断。再去太白山漂流玩一把刺激,惊险,到庵嶺古城小吃街,品美食,过一把“穿越”的瘾就更完美了。(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 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太白山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