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爱心救援队“爱心送考”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爱心救援队“爱心送考”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图为河北爱心救援队的志愿者们

河北爱心救援队“爱心送考”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图为“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5日电 又是一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帮助广大学子顺利赶赴“战场”,河北爱心救援队联合河北新闻广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6月5日下午,“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车辆整齐停放,并陆续有志愿者驱车赶来参加志愿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的组织者闫爱国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讲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给每一位志愿者配发必要药品,以应对考生因天气炎热造成不适等状况的出现。

据河北爱心救援队的负责人闫爱国介绍,这是车队第一次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以后每年都会组织。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服务有困难的考生,并且以“一对一”服务的形式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目前有100余辆志愿车参加,同时还有2000余名志愿者随时可以加入志愿车队。

“我们现在已经联系了石家庄市十八中的一个特困班,共计3个考点20名考生,还有20余名考生单独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已经安排了志愿车,保证让考生准时赶赴考点。”闫爱国说,其他没有任务的车辆将遍布在石家庄的大街小巷,考生招手就停,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他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了解,河北爱心救援队成立于2013年11月,其宗旨是“爱心传递,公益救援”,免费帮市民车辆对火、换轮胎、拖车为主,义务救援,不求回报,他们人到哪好事就做到哪,近2000名志愿者累计免费救援10000余次,他们的足迹踏遍了石家庄每个角落,被人们称赞为游走在城市中的“暖心人”。需要帮助的考生以可以联系陆玉峰,电话15233626766,或拨打河北新闻广播热线电话961064联系志愿车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