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依托国家项目打造省级种子实验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6月8日电 “通过比对分析实验,可以更准确地出据实验报告”。近日,在平泉县农牧检验人员技术培训班上,来自上海勤翔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正在为检验人员讲解检验仪器的使用知识。

平泉县认真抓好种子检测实验工作,以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农民利益为目标,强化管理、明确职责、注重培训,采取举办培训班、聘请专家不定期授课等方式,提高检测人员的工作素质和业务水平,严把种子市场质量监督检测关,并依托“河北省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平泉县玉米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新建种子检测实验室500平方米,安装智能化发芽实验室15平方米,购置种子检测纯度仪、净度仪等相关仪器设备320台套,努力打造省级一流种子实验室。截至目前,种子检测仪器设备全部安装调试,正式投入使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