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父母 让爱回家”爱心公益养老入住活动西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6日,“关爱父母 让爱回家”和爱爱心公益养老入住活动在西安市和爱福湾养护中心举行,活动由和爱股份举办。活动现场,西安市近百名老人得到了和爱股份捐助的爱心公益养老服务。有的老人是在子女陪伴下来到养护中心的,亲眼见证了养护中心的良好环境以及中心提供的养护服务,陪伴而来的子女表示很放心,老人自己也表示很高兴。

随着老龄化社会步伐的加快推进,目前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超过了2亿,预计未来30年将突破4亿。很多老人由于没有子女陪伴照顾,成了事实上的空巢老人,不但承受着身体上疾病的折磨,还承受着精神上的空虚与无奈。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节凑的加快,老年人更需要一个平台或机构来安享晚年,让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充实美满、健康有活力。和爱股份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公益养老入住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幸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公益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