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到2020年河北省木本油料种植面积将达2000万亩

《河北日报》赵红梅 2015-06-08 14:5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木本油料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建成50个核桃、仁用杏(杏扁和山杏)等木本油料重点县,建立一批标准化、集约化、规模化、产业化示范基地,木本油料种植面积从1300万亩发展到2000万亩,其中100万亩以上的现代木本油料产业示范园区达到5个。

意见提出,在太行山、燕山和张家口、承德地区通过推广“一县一业一品”、“龙头+专业合作组织+基地+农户”模式,大力发展核桃、仁用杏(杏扁和山杏)等优势木本油料,培育布局合理、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主导产业。

同时,我省将加强良种繁育,本着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分区域建设木本油料良种繁育基地1.5万亩,年提供优良品种接穗1亿根、优质壮苗6000万株,全面提升我省木本油料良种壮苗供应能力。到2020年,全省木本油料基地良种普及率达到90%以上。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