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今年34万学子参加高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西省今年34万学子参加高考

共设121个考区、318个考点、11556个考场

本报讯(记者李林霞)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时许,全省34万考生赶赴考场,参加高考第一个科目语文的考试。

记者从省招考中心了解到,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为342278人,比去年增加了635人,其中,文科类总人数为155996人,理科类186282人。全省共设121个考区,318个考点,11556个考场。

上午8时30分左右,在山西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公安厅、省无线电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已全部到位,大厅墙上的显示屏不断切换播放着全省各考场的监控画面;上午9时整,高考正式开考,考生们纷纷开始答题。

截至当天下午5时,我省2015年高考第一天考试顺利完成,各考点秩序井然,整体过程平稳有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高考报名 考场 全省 李林霞 省招考中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