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焦高考:试卷将全程24小时无缝隙监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试卷的保管、运送、分发、回收全程24小时无缝隙

一切都在监控之下

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今年全省34万考生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考场进行考试,视频监控系统是我省标准化考点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所有考点保密室、考场均可实现国家、省、市、县四级联网监控巡查。

为了确保试题试卷的安全,我省对保密室实行24小时监控,对试题试卷的保管、运送、分发、回收等环节进行全程无缝隙录像,省级网上巡查平台每天晚上都会对所有保密室进行两次网上巡查,并实行6小时回放制度——每6小时由教育纪检监察部门对录像进行回放检查,确保试题试卷万无一失。同时,所有考务人员、考生从进入考点开始到考试结束,全程都有视频实时监控,而且四级网上巡查平台均可对辖区内任一考点任一考场随时抽查巡视,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另悉,今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为考生提供服务,考点考场除为考生安排饮水处、休息区等人性化设施外,我省还有考点为特殊困难考生开通绿色通道,设立单独考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