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山百岁夫妇恩爱相伴84年 生活自理不让儿孙照顾

马山百岁夫妇恩爱相伴84年 生活自理不让儿孙照顾

这张照片是阿公和阿婆唯一的合照。当时阿婆101岁,阿公99岁。

马山县林圩镇有一对寿星夫妻,阿公100岁,阿婆102岁

老两口一直生活自理不让儿孙照顾,阿公还天天上山砍柴

百岁夫妇恩爱相伴84年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覃燕燕 通讯员 覃建松 文/图

核心提示

长命百岁,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百年好合,更是每一对有情人的寄望。如果一个女人既活到百岁,又有老头子相守,那一定是好福气。这种福气,韦兰花阿婆都拥有了——韦阿婆今年102岁,住在广西马山县林圩镇东庄村黄全屯,她行动自如,能吃能睡,活了102年没进过医院,身体唯一不好的就是眼睛有些看不清。韦阿婆的老伴叫黄大美,今年3月刚满100岁,这些年一直坚持上山砍柴,下厨做饭。这对老夫妻已牵手84年,育有2男2女,如今四世同堂,令人羡慕。

从懵懂少年,到百岁老人,韦阿婆和黄阿公过的是平淡的生活,经营的是平凡却动人的婚姻。6月5日-6日,记者慕名前往马山,希望能探寻到这对百岁夫妻的长寿秘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