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爱心企业家金丽娟四年坚持捐助困难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爱心企业家金丽娟四年坚持捐助困难学生
捐赠现场。

霍城县爱心企业家金丽娟四年坚持捐助困难学生
学生发言。

霍城县爱心企业家金丽娟四年坚持捐助困难学生
赠送锦旗。

523日,在霍城县红十字会举办的爱心捐助仪式上,伊犁加稀管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碧海、总经理金丽娟、亲子为张勇等4名困难学生每人捐助3000元,共计1.2万元,信守她们一诺千金的承诺。

在捐赠现场,霍城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韩涛介绍了受助学生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受助学生王圆父母都是残疾人,为了让她安心学习,2012年,霍城县红十字会将其确定为救助对象。如今,王圆已经是新疆财经学院大一学生。金丽娟还在继续救助她。王圆的母亲刘金萍感动地说:“我们全家不会忘记这些好心人对孩子的关爱,将来女儿毕业了,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伊犁加稀管道有限公司是2011年经招商引资落户于霍城县清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建立在戈壁滩上的的民营企业,也是伊犁州首家聚乙烯钢骨架管道公司。20123月,金丽娟决定每年拿出1.2万元资助4名贫困家庭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一直到大学毕业。金丽娟说:“今年,虽然企业运营情况不太好,但我们的爱心传递不能停止,我们承诺的事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做下去。再有10多天就要高考了,为了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没有后顾之忧,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我就把这份爱心捐助给孩子们,让他们考出好成绩。”

捐赠现场,已经受助四年的学生王圆的母亲和张勇亲手将两面锦旗送到李碧海和金丽娟手中,以表达她们的感激之情。(通讯员 丁 丽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