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明军分区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抢险救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明军分区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抢险救灾
三明军分区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投入抢险救灾。

三明军分区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抢险救灾
战士们在清淤现场积极工作。

连日来,福建省三明市连降暴雨,多地发生重大险情。灾情发生后,三明市军分区主动请战,迅速组织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投入救灾行动,尽最大努力协助地方,抢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积极参与灾后重建。

据了解,三明市军分区和各人武部主要领导亲临一线指挥,先后出动民兵预备役人员近3000余人次,协助转移低洼受困群众600余人、抢修抢通道路180余处,清理被埋道路1.6公里,并到防灾重点部位警戒巡逻以及清淤消毒。

三明军分区还组织永安、明溪民兵应急连开赴清流县协助当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522日上午,民兵应急连由军分区领导带队,两人一结,三人一组,冒着炎热的天气和恶臭的味道。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3处受灾点,1600余立方米的清淤任务。

清流、宁化人武部在自身受灾严重的情况下,组织民兵应急人员积极参与当地自救自建行动,在险情处置、人员安置、道路畅通和物资搬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胡美东 彭娟 通讯员 黄毅强 肖芳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