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4月河北获49个优良天 与去年同比增13天

《河北日报》段丽茜 2015-05-25 10:0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段丽茜)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今天公布全省1-4月份空气质量状况,1-4月,全省达标天数平均为49天,占40.8%,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3天。

监测结果显示,4月份全省11个设区市达标天数平均为15天,占50%,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天。环保人士认为,空气质量向好固然有今年以来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随着新环保法的实施,我省环保执法亮出了利剑。同时也说明以燃煤控制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效果开始显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空气质量 达标天数 全省 环保人士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