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梁田庚: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 把专题教育开展好

《河北日报》别志雷 2015-05-25 10:0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 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本报讯(记者别志雷)5月22日上午,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充分肯定了专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并强调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实践意识和协作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的标准、实的要求,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三个河北”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梁田庚指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健康开展,当前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要指导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书记讲好党课,以书记讲党课形式迅速启动部署专题教育。要谋划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剖析存在的“不严不实”表现和问题。要组织好领导干部蹲点调研,安排讲一次党课、联系走访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进行一次集中督促检查,有效传导压力。要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着力解决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问题。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在全省营造践行“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完善工作协调机制,以高效工作机制保证专题教育顺利推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