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崇勇:抓好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

河北日报庞超 2015-05-25 10:0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折不扣兑现国家税收等优惠政策

本报讯(记者庞超)5月22日,我省召开推进国务院重大政策督查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督查组督查准备工作。

杨崇勇指出,国务院将派出督查组就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到我省督导检查,这是对我省各项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是对各地各部门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逐项整改,切实抓好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分解落实,对国务院出台的文件及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按照国家要求尽快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抓好国家重大工程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抓好国务院督查组和审计署反馈意见整改。并以此为动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杨崇勇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务院《关于税收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国发〔2015〕25号)。对国家统一制定的税收等优惠政策,要逐项落实到位。各地区、各部门已经出台的优惠政策,有规定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没有规定期限又确需调整的,在过渡期内继续执行。各地与企业已签订合同中的优惠政策,继续有效;对已兑现的部分,不溯及既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国务院 重大决策 落实工作 我省 部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