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集中拆除134台燃煤锅炉

《河北日报》刘剑英 2015-05-25 10:0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冯涛 记者刘剑英)5月21日,邯郸市各县(市、区)同时开展燃煤锅炉集中拆除行动,累计拆除134台。

为治理大气污染,邯郸市实施燃煤锅炉淘汰百日攻坚暨提标改造行动,计划在7月底前对中心城区范围内所有燃煤锅炉,以及各县(市、区)建成区、乡镇政府所在地、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实施淘汰改造,共涉及燃煤锅炉675台,总计2285.68蒸吨。全部拆除后,年可减少煤炭消耗128.7万吨、二氧化硫排放2.63万吨、烟粉尘排放2.13万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燃煤锅炉 拆除 二氧化硫 煤炭 乡镇政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