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融业青睐中新天津生态城新兴产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围绕生态城已形成的文化创意和互联网产业集群,投资类的金融企业和被投资的文创、互联网企业在生态城聚集,项目方和投资方正在生态城搭建起新的融资圈,并互相借重、发展共赢,522日多个相关项目集体签约落户。

作为国内以分期付款为特色的最大电商平台,趣分期在2015年营业额预计超过80亿元。本次落户的趣分期将其最重要的金融风控板块设立在生态城,今年项目将有500多名员工入驻,开展金融风控审核及相应后台服务。作为项目方,投资该项目的蓝驰创投投资基金也选择落户生态城。

本次落户的真格基金由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创立,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天使投资基金,该基金曾投资的聚美优品、蜜芽宝贝、青青树等企业均已在此前落户在生态城。同时,该基金投资领域主要涉及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移动互联等,与生态城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便于在生态城寻找更多投资项目,进一步扩展在新兴产业的投资渠道。

除了项目方带动投资方落户,也不乏投资企业推荐其投资的项目落户生态城。近年来,生态城的多个文化创意和互联网企业正是由投资方推荐而来。例如,人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带动了盛大游戏和盛大文学的落户;中国建设银行旗下的建银文化产业基金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的投资并购,为生态城推荐了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小奥游戏、北青航媒等项目落户;作为投资方,重点投资高科技产业的启明投资推荐了酷我音乐加入到生态城互联网产业阵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