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正式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2号上午,天津市中澳成功实业有限公司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心渔港游艇港路“成功游艇湾”内举行了“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天津市“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生态城2015年十六大重点项目之一的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正式进入开发建设阶段。

天津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以滨海景观生态环境、游艇亲海文化为核心,打造以海洋文化和音乐文化为主题的,集生态居住、游艇文化、水上活动、休闲娱乐、优质教育、商务休闲、旅游综合配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将突出音乐元素、海洋文化及绿色环保理念,力争建成京津冀、环渤海区域集生活宜居、游艇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其中包含约90万平方米的高层住宅,约50万平方米的低容积率亲水住宅,约17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项目平均容积率为1.764,规划居住人口3.45万人,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