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港承办全国水运系统职工摄影赛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天津港集团公司工会承办、天津港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我的海洋强国梦——全国水运系统职工摄影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人物风采篇决赛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举行。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天津市总工会、天津港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决赛。各界嘉宾、选手、评委和观众共200余人到场。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共分六个主题面向全国水运系统职工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活动于去年7月份启动以来,先后进行了工会建家、手机摄影、艺术摄影、历史发展篇、人物风采篇的比赛,将于今年6月份举行生产纪实篇的比赛,并将于7月份在京举办集中展示活动。

进入22日决赛的16件作品,是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产生的。16名水运系统员工在现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5名专业评委,以及由来自全国各地水运系统的党政领导、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媒体代表、大专院校学生组成的100名大众评委,通过评价选手现场的表现进行投票,综合此前各幅作品带入决赛得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