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举行专场招聘会助残疾人就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8日电 为迎接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7日,秦皇岛市残联、市人社局在市人才市场举办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搭建桥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副市长王亚洲、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臻鼎科技、裕罗电器、肯德基、必胜客、三秦制衣等28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计算机、机械加 工、食品加工、家庭手工业、服装加工、保洁、商场理货员等多个行业,来自全市3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现场招聘,其中152人当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张经华、王亚洲、霍兴文一行现场了解了残疾人应聘情况,充分肯定了招聘会的意义和作用,希望有关单位把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打造成我市长期助 残公益品牌,为残疾人提供自主择业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难题,并要求有关单位要做好残疾人的就业培训工作,根据企业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实现残 疾人技能和企业需要的对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