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妇幼保健院挂牌儿童残疾筛查和诊断定点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8日电 17日,秦皇岛市儿童残疾筛查和诊断定点医院挂牌仪式举行,市妇幼保健院成为我市首家定点医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副市长王亚洲、市政协副主席霍兴文出席仪式。

作为儿童智障康复等康复救助工作定点单位,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先后开展了高危儿童、残疾儿童的筛查、诊断和康复工作。2014年对新生儿早期干预 10065人次,康复训练3068人次,长期康复训练儿童86人,其中自闭症儿童31人,脑瘫儿童18人,进一步降低了全市儿童的致残率。

儿童残疾筛查和诊断定点医院的作用是及早发现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和听力、智力、精神、肢体障碍等残疾,进一步降低儿童残疾发生率,提高人口素质。正式 挂牌后,市妇幼保健院将开展儿童筛查、残疾预防、上门服务和人员培训等工作,并针对孕前夫妇、孕产期妇女、0至6岁儿童等重点人群,普及儿童残疾预防和早 期康复知识,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婚前卫生指导、咨询和医学检查、孕前和孕早期医疗保健等展开系统工作。

挂牌仪式结束后,张经华、王亚洲、霍兴文还看望慰问了在医院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礼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