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委各巡查组进驻单位 上半年第一轮巡查展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8日电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5月14日至15日,秦皇岛市委6个巡查组分别进驻被巡查单位,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标志着2015年上半年第一轮巡查工作全面展开。

巡查组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巡查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客观要求;是防止“小官巨腐”问题发生,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有力 举措;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手段;是营造良好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促进全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可靠保障。巡查 组表示,要深入贯彻市委要求,认真履行巡查监督职责;明确任务重点,充分发挥巡查利剑作用。同时,希望被巡查单位积极支持配合,与巡查组共同完成好此次巡 查任务。

巡查组强调,此次巡查工作将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紧紧围绕“五个着力”,重点发现纪律、作风、腐败、 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普遍性问题。巡查组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和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一批落实“两个责 任”不力的典型问题。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要问题和问题线索,巡查组也将注意了解掌握。同时,希望被巡查单位切实担负起巡查整改的主体责任,狠抓 整改落实。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

动员会上,还下发了调查问卷,并公布了巡查组电话、电子邮箱、联系信箱等多种联系方式,便于干部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