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北戴河区参加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进行旅游推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8日电 5月8日至10日,在由国家旅游局、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上,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与北京市朝阳区旅游委进行了联合营销,共同推介双方旅游资源,促进两地旅游业联合发展。

据了解,此届旅博会展馆面积3.3万平方米,参会客商人数超过1.5万人,规模为历届最大。参展商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澳门旅游管理机构以及旅游服务企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外客商也积极参会。旅博会重点突出旅游文化创意、旅游创新等新版块和新亮点,致力于加强海内外旅游及关联产业的深度交流与融合发展,为参展单位搭建起招商、投资、洽谈、交易、展示、销售的重要平台。

旅博会上,北戴河区还在朝阳区旅游委展台推介北戴河旅游资源,与北京朝阳旅游委进行联合促销,共接待企业代表、咨询游客近万人次。此外,北戴河区还与北京自驾旅游协会等企业、团体进行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