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举行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分会揭牌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举行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分会揭牌仪式

图为李心灵会长为唐山分会揭牌

河北唐山举行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分会揭牌仪式

图为丰南区模特队表演情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7日电 5月16日,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分会揭牌仪式在河北唐山市万科红郡售楼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中国鬼谷子研究院唐山分院、茗羽茶城共同承办的“旗韵•盛世芳菲”中华旗袍文化节正式启动。

来自北京的中华国际旗袍会会长李心灵女士为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分会揭牌。

在活动现场,唐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立新代表唐山各届女性对唐山旗袍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旗袍会以弘扬旗袍文化、提升产业素质为己任,致力于传承文化遗产,服务民族产业,引导行业自律,树立民族品牌。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将唐山旗袍文化的传承以及中华女性传统美德以及中华国学才艺相融合,使中华女性美的文化传播由内而外得以更完美的诠释。

来自唐山市丰南区模特队、唐山玉林服饰模特队等五个表演队的女性们身穿各款式的旗袍,在优美音乐的伴奏下,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东方女性之美,传播了旗袍文化,给人以美的享受,几十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纷纷按动相机和手机快门,记录下这精彩美好的瞬间。

中华国际旗袍会唐山分会会长张秀艳表示,今后,分会将迅速开展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每年一届的“中华国际旗袍文化节”将成为汇聚政界、商界、文艺界、海内外华人华侨共谋中华文化传承与发展的纽带。聚集社会力量,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群体服务。定期组织慈善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汇聚公益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揭牌仪式现场,向唐山旗袍分会名誉会长、顾问、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据悉,唐山旗袍分会现有会员500多人,她们来自社会各界,有女企业家、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她们热爱生活,追求美的享受。随着唐山旗袍分会的成立,将会有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完)(金子力 通讯员 陈沛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旗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