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上演爱心接力 邯郸4岁断指男童得到及时救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15日电 15日下午230分左右,在石家庄裕华路口到省三院之间裕华民警和河北爱心救援队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邯郸4岁断指男童10分钟被送达医院并得到及时救治。

下午230分左右,河北爱心救援队群的一条“【特急求助】邯郸李先生4岁大的孩子大拇指断了,现在正赶往省三院,目前在京港澳高速邢台段,车辆为白色长城越野车冀D29V38,求带路”的信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群成员网名“最后的风度”白红光看到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李先生,并拨打石家庄交通广播96946进行求助,96946接到请求后一方面协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协助疏导过往车辆,另一方面联系省三院提前做好救助准备。25分钟后白红光和一辆0088警车在石家庄裕华路口和李先生碰面,随后,李先生和孩子搭载警车赶往省三院,白红光带着其他人前往,一路绿灯,不到10分钟完成整个爱心接力过程,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被送达省三院并接受救治。

据邯郸的李先生介绍,上午11点左右,孩子在玩耍时不小心把手伸进了粉碎机,结果右手大拇指被“绞”断了。随后便赶往石家庄省三院进行救治,由于不认识路,才出现以上求助的这一幕。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石家庄的好心人这样帮他,让他的孩子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接受救治,尤其是裕华民警,破例放行不说,到医院后还帮着挂号,陪他们做检查,挺感动的,同时他也提醒其他家长要好好看管小孩远离这些危险物。(完)(王月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