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展征稿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展征稿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诗词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15日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河北省海外亲友联谊会发起,中国书协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协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诗词展于515日正式启动。

通过举办这一活动,充分展示我省海亲会拥有的“亲情、友情”这一纽带,密切联系我省海外人员亲友及他们在海外留学、工作的华侨、华人的独特优势,弘扬爱国主义情操,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进而齐心协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拟在全省范围内征稿,要求作品都要尊重历史,紧紧围绕爱国主义这一主题,展现中国人民爱国主义、国际主义情怀。要揭露法西斯和日本侵略者惨绝人寰的侵略罪行,讴歌中国人民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抗日战争中,尤其是燕赵儿女在河北这块大地上浴血奋战谱写的一幕幕可歌可泣、气壮山河的壮丽篇章,缅怀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的革命英烈及国际友人。

欢迎省海亲会会员联系的海外友好组织、亲友,凡是我省或从河北走出去,现在或曾在海外学习、工作的华侨、华人及他们所联系的海外亲友踊跃赐稿。

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615日。参选作品请注明信息邮寄到石家庄开发区湘江道39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孵化产业园C104室或致电0311-89687711 / 67902616)。(完)(张孝先 通讯员 曹晓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