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光彩幼儿园家长幼儿快乐秀才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光彩幼儿园家长幼儿快乐秀才艺

光彩幼儿园小朋友赵语悦正和妈妈一起朗诵诗歌《妈妈,您知道吗》

河北迁安光彩幼儿园家长幼儿快乐秀才艺

幼儿园小朋友正在演唱歌曲《心中的另一个自己》,爸爸正在为她伴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15日电 “妈妈,您知道吗?当我还是小不点,睡在您肚子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一个您……”“孩子,我知道,当你还是小不点,睡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就精心地呵护着你,我生怕一不小心,你会从我的体内偷偷地溜走……”514日上午,光彩幼儿园三楼活动室内,赵语悦小朋友和妈妈深情的朗诵着诗歌《妈妈,您知道吗》,惹得现场的十几位妈妈热泪盈眶。

据了解,为了营造家园携手的和谐氛围,增进亲子感情,为幼儿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迁安市光彩幼儿园精心组织开展了“快乐秀才艺,魅力一家亲”幼儿家庭才艺秀活动,514日上午,经过海选,最终选拔出11个家庭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多是母女、父子、爷孙齐上阵,家长和孩子们用唱、跳、弹、说传达着快乐和童真。

“我的孩子以前比较内向,通过参加幼儿园举办的这些活动,她比以前更有自信、更活泼了,也增加了我们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也让孩子更快乐了,非常感谢幼儿园举办的这些活动。”刚刚与女儿一起跳完舞蹈《倍儿爽》的王希萌妈妈高兴的告诉我们。(完)(刘英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