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第四实验小学举办艺术节汇演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第四实验小学举办艺术节汇演活动

春苗合唱团带来了合唱《飞来的花瓣》

河北迁安第四实验小学举办艺术节汇演活动

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公主的梦想》

河北迁安第四实验小学举办艺术节汇演活动

古筝社团表演《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15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展示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14日,迁安市第四实验小学举办了以“沐浴阳光 携爱飞翔”为主题的艺术节汇报演出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音乐展演和美术展演两大类。音乐演出在报告厅举行,舞蹈、合唱、乐器独奏、合奏、课本剧表演等轮番登台,亮点频现,高潮迭起,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学校古筝社团一曲美妙精彩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拉开了艺术节的帷幕;春苗合唱团带来了合唱《飞来的花瓣》,动听的歌喉唱出了心中那份思念与感激之情;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公主的梦想》充满童真童趣;自编自演的校本剧《小小男子汉》演绎了学生真实的心声;天天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兵之梦》充分展示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舞蹈艺术;器乐独奏《胜利的秧歌》、合奏《人民军队忠于党》是孩子们对音乐美好的诠释。嘹亮的歌声,翩翩的舞姿,美妙的乐曲,令人回味无穷。

在美术展室内,板画、儿童画、国画、篆刻、书法、摄影等作品得到了师生的高度称赞。

近年来,迁安第四实验小学在遵循 “循爱心之道 启智慧人生”的核心理念以及“至爱求真 冠乎群伦”的培养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张扬学生个性,展示学生特长,让学生在艺术的舞台上自由驰骋!(完)(刘英剑 通讯员 丁志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