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霸州旅游业成转型发展新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廊坊霸州旅游业成转型发展新亮点

茗汤温泉室内全景

廊坊霸州旅游业成转型发展新亮点

胜芳古镇民俗表演

廊坊霸州旅游业成转型发展新亮点

中国自行车博物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月15日电 近日,象征着京津冀旅游市场深度对接的“2015京津冀游客河北名镇名村首游式”在廊坊霸州胜芳镇举办,胜芳古镇以其独特的魅力,代表河北向京津冀游客展示其丰富的旅游资源。

霸州无山无水,近年来却深耕旅游资源,接待游客特别是短途的京津游客数量不断攀升。2014年,该市累计接待游客202万人次,同比增长10%。

每逢周末,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中穿梭,该馆自2008年建成以来就免费对游客开放,2010年被河北省旅游局批准为3A级景区后更加受到游客欢迎。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是县级博物馆中少有的集休闲、收藏、文博、教育等职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馆,包含历史博物馆、民俗风情馆、科技馆、陶瓷收藏陈列馆、书画收藏馆、中国自行车博物馆等六个馆中馆,而中国自行车博物馆更是中国唯一一家体现自行车文化的博物馆。

包括华夏民间收藏馆在内,霸州市共“无中生有”地建成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1处,3A级景区3处,2A级景区1处,另有国际温泉公园、龙泉禅寺、中华戏曲大观园、荣高棠纪念馆、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生态公园等旅游景点十余处,游客到此能够不重复的游览数日。

为打造旅游品牌,霸州市还以培育文化旅游业为主线,先后举办了四届文化艺术节,扩大了城市影响力。此外,一批新的旅游项目也正在霸州兴建。(完)(王珊珊 通讯员谭继涛 徐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