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邯郸曲周童车签下五千万美元“洋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5月15日电 近日,在上海国际自行车展销会上,邯郸曲周县亿丰童车、小海豚童车等童车企业与多家国外客商达成合作协议,签下5000多万美元订单。又一批曲周童车将走出国门,销往俄罗斯、乌克兰、印度、伊朗、埃及、印尼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曲周县把童车生产制造业作为全县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拥有生产童车(配件)的大中小企业1800多家,其中童车整车生产企业40余家,从业人员5万多人,年产童车整车2500万辆,年销售收入达22亿元,远销至欧洲、非洲、拉丁美洲、东南亚以及西亚等地区。该县童车产业先后注册了“优适”、“优易适”、“福马仕”、“USEE”、“FIRSTEP”“亿丰”、“SNOKY”、“FORIS”等商标20多个,形成了童车品牌群体,仕帅、绿源、亿丰、小海豚等10余家企业都建立了专门研发机构,集中对生产工艺、产品理念、花色品种的开发研究,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完)(王珊珊 通讯员 丁少义 谷怀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