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平乡第三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平乡第三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中国•北方(平乡)第三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15日电 近年来,邢台平乡县自行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引人瞩目,并于2014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5月15日,中国•北方(平乡)第三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

据平乡县自行车(玩具)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山介绍,此次博览会无论在参展厂商数量、展会面积以及首发新品、新技术等方面均超过往届。来自日本、印度、沙特阿拉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的采购商,以及好孩子集团、上海凤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500多家参展商云集于此。会场设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面积25000平米,展品有儿童自行车、折叠车、学步车、童床、电动玩具车及配件等几百个品种。参观人次超6万余人。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郭文玉、各省市行业协会的专家,邢台市及平乡县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自行车特技表演。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表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各地的自行车、童车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寻求合作、扩大宣传、加快发展的新平台,对于提升平乡自行车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加快打造“世界车业之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平乡县宣传部副部长杨午介绍,该县围绕自行车产业提质升级,全力实施技术装备革命、标准化运动和大集团战略,年产童车及成车4000万辆,占国际市场的15%、国内市场的47%,吸引了好孩子集团、天津友捷科技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平乡县被命名为“全省文化产业十强县”、“中国自行车零配件及儿童自行车产业基地”和“中国童车生产基地”,平乡县被誉为“自行车的王国”。(完)(侯艳飞 贺庆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晋升全球最大IPO市场:中国为何如此吸金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