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昨落幕

3天卖房近1.5亿元 电商卖卖卖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盛科城前的多彩天使模特秀吸引了众人围观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看房者正在研究精品楼盘的沙盘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周珂)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于5月3日下午4时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里,代表了广西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30余家广西房地产企业携80多个精品楼盘,以及60多个家装、建材品牌,联袂呈现了一场广西房地产界的盛会,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满足了广大市民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里享受逛展休闲、看楼选房、家装参考的需求;特别是首次加入的电商平台,在本次房博会上表现抢眼,成交逾200套住房,成交金额近1.5亿元。

记者从房博会组委会获悉,今年,房博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南宁绝大部分在售、在建的楼盘项目,以及北海、防城港、梧州等地的楼盘都参加了展会,展会现场人气非常火爆,特别是在本次房博会中首次加入的电商平台,让不少参展房企、逛展市民眼前一亮。记者从房博会组委会获悉,此次与房产电商吉屋网合作,在展会3天时间里,成交超过200套住房,成交金额近1.5亿元,意向成交客户超过1000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吉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次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合作,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还有不少细节在探索改进中,但是取得这样的成交数据,已经非常满意。

紧跟着时代的步伐,本届房博会加入了电商平台,其影响力与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不少房地产开发企业表示,此次参展取得了预想的收益,不仅在现场获得了旺盛的人气,而且还实实在在地赚得了大批客户预约,这从房企们提供的数据中就可以看出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房博会伴随着五一小长假一同结束,也开启了今年南宁楼市销售旺季的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电商 精准营销 信互动 卖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