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萌神草泥马、时光相馆、都教授纷纷亮相

楼盘上演“时尚秀” 大家拍拍拍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比基尼”美女在展馆中走来走去“约泡九曲湾”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展馆中满眼是人满眼是广告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我拍你拍大家拍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可爱羊驼也来房博会秀萌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黄冬梅 兰敏 曹韩毓 唐艳萍

核心提示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5月3日,为期3天的2015广西(南宁)房博会圆满落幕。房博会走过了14载,每年参展楼盘都有不同的特色。今年参加房博会的楼盘有80多个,它们都有些什么特色?如何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为此,记者兵分几路前去打探。

中海地产

萌神草泥马萌爆全场

超人、钢铁侠、蜘蛛侠、美少女……这些历届房博会不可或缺的元素,在今年房博会中海地产引进的两只草泥马面前都弱爆了。

在中海地产展位前,记者看到一张写着“不看男神,不看女神,来中海看萌神草泥马”的海报,在海报的左侧站着一白一棕两只草泥马,它们在大家的镜头前萌萌地嚼着食物。看到这两个萌物,大家都禁不住去跟它们合影,有些小朋友甚至忍不住去抚摸它们。

不愧是萌神,面对如此热闹的场面,草泥马依然淡定专注地咀嚼,萌萌的样子把围观市民都逗乐了。据悉,草泥马原名羊驼,草泥马为网民对它们的昵称。

农房·澜湾九里

时光相馆让幸福永恒

口腹之欲、金钱器物,我们大多可以一次性满足,但是我们往往感叹的是时光的流逝。时间,它偷走了我们的容颜、我们的发肤、我们的青春……这次房博会上,由农房·澜湾九里为大家贴心准备的时光相馆,不但为大家开启时光倒转的大门,还可以留下一家人一起看房的快乐,留下家庭的生活点滴……虽然我们留不住时间,但是农房·澜湾九里的时光相馆可以让我们留下光影时空里的幸福画像。

据介绍,时光相馆可以让参展的市民借助“时光机”,留住房博会的最美好时光,让自己跟亲人的幸福永恒定格;同时也为参展市民在逛展位劳累的时候提供一个休憩的空间,喝上一杯下午茶,体验美妙的下午时光。

嘉和集团

酷炫“特警”受瞩目

欧式风情城堡、巨大的LED显示屏、校车、酷炫“特警”……位于2号展厅中央的嘉和集团展位备受瞩目。今年房博会,携嘉和城、嘉和冠山海项目参展的嘉和集团向市民全方位地展示项目的形象与优势,展位设置延续了上一年的环保参展模式;校车加“特警”,展现了嘉和为“一生之城”保障的理念。展会期间,嘉和集团每天都有风情表演,还有“扫一扫赢IPAD,逢整点抽奖”微信互动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此外,今年嘉和集团还设置了双会场,除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精彩活动,市民还可以乘坐大巴到位于嘉和城的分会场,参加温泉美食节,体验农家乐。

大唐地产

玫瑰花心形墙美翻天

正值30周年的大唐地产携8盘亮相今年房博会,在展位布置上尤为用心,整体呈现现代、时尚、大气的风格。记者看到,在大唐地产的展位上,由玫瑰花摆放组成的巨大心形墙让不少市民直呼“太美了”!更有帅哥美女模特带着“脸谱”面具站在玫瑰花心形墙前,让过往市民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现场还设有假面热舞、脸谱DIY等活动,为大唐地产的展位赚足了人气。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电商 精准营销 信互动 卖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