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启动电商模式 促进楼盘成交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谢嘉明

针对性地进行让利促销、有的放矢选择客户、线上线下结合打造房源“超市”……房博会首次启动电商模式,收到较好效果。据统计,3天时间里,电商展馆平台成交房子套数超过200套,成交额接近1.5亿元,意向成交客户接近700名。不少开发商表示,房博会启动电商模式,拓宽了市场销售渠道,实现房源精准营销。

上演“速度和激情”

今年,房博会首次联合吉屋网,举办电商购房节。吉屋网是中国开放型房产交易平台的领导者,定位“做房产O2O行业的‘天猫”。成功创新了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资源的连接模式。

房博会电商在三号展厅设立专门展馆,为市民提供上千套优惠房源。海华东盟公馆、碧水天和、国悦九曲湾、丰泽SOHO、和居邕江郡、启美尊府、盛天新界等数十个楼盘参加了电商活动,楼盘产品涵盖面广,户型应有尽有;不仅有小两房、小三房等刚需户型,还有大四房、大平层等改善型户型;此外还有写字楼、商铺等产品。

市民张先生看中了天昌东盟中央城的房子,想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来到电商展馆,看到心仪的房子有额外折扣,打电话给家人后,他迅速下单购买了。张先生说:“我们对楼盘的售价是十分清楚的,电商给出了最低价,当然要抄底。”

展馆工作人员介绍,一些热门楼盘的房子十分抢手,有的购房者出手稍晚,房子就被别人买了。展会3天时间里,“速度和激情”一直在展馆上演。

精准营销效果好

楼盘在营销中,都面临如何挖掘目标客户的问题。房博会电商通过精准营销,有效解决了此问题。

在老城区的楼盘中,购买者以区域内的居民为主,而新开发区的楼盘以新近落户南宁的人士购买为主。为此,房博会电商与恒创地产联合,通过线上宣传、线中渗透、线下拓客相结合的方式,为楼盘寻找目标客户。恒创地产的中介从业人员广泛参与,运用各自掌握的购房者客户资源,实现精准营销。

市民黄先生一直想购买兴宁区的房子,恒创地产中介人员告诉他房博会开展电商的消息后,他果断前来看房,并支付了定金。有一些计划投资商铺的市民,则结伴前来电商展馆看房。丰泽地产有关人士介绍,房博会电商的客户购买意向强,成交活跃。

记者在展馆看到,房博会电商将参加活动的上千套房子的市场价、开发商让利、额外优惠、最终成交价等列在表上,购房者一目了然,很多楼盘的让利仅在房博会三天期间进行,价格优惠力度大。

拓宽房产销售渠道

“开启电商模式,对开发商来说,拓宽了销售渠道;对市场而言,则是传统房产销售的一种突破。”瀚林地产有关负责人说。

业内人士认为,因房产为大宗商品,仅通过线上广告输出传递给购房者,被动地传递房产信息,已无法保证信息的快速及有效传递,传统的电商平台效果已然失效。因此,渠道电商应运而生。渠道电商通过自身的客户资源迅速为开发商带来人气和来访量,大大降低了开发商的推广成本,开发商通过部分让利促成成交,形成一个电商、购房者及开发商三方互赢的局面。今年房博会的电商购房节,是渠道电商的有益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电商 精准营销 信互动 卖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