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房博会圆满收官 3天卖房近1.5亿元(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盛科城

“维多利亚秘密秀”亮瞎眼

恢弘大气的凯旋门,时尚亮眼的“维多利亚秘密秀”;格调高雅的爵士乐演奏和小提琴演奏……盛科城在今年房博会上展示的法式皇家风范,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眼球。记者看到,盛科城的展位延续了去年的法式风格,并将凯旋门“复制”到展位现场,搭配法式拱门和宫廷立柱、琉瓦坡顶,一眼望去,气势恢宏。

靓丽模特的“维多利亚秘密秀”最令人瞩目,当动感的音乐响起,模特们进行走秀时,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拿出手机、相机拍个不停。

国悦·九曲湾

“比基尼”美女配温泉太诱人

“比基尼”美女和温泉,是不是想想就觉得激动了呢?首次亮相房博会的国悦·九曲湾项目,为了突出温泉特色,以“约泡”和“比基尼”美女,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身穿“比基尼”的美女模特拿着“约泡九曲湾”的牌子在会场内走动,吸引市民前往国悦·九曲湾的展位;还有外国美女模特“坐镇”展位,让过往市民拍照留念。此外,现场还有九曲湾温泉体验券、明信片等好礼相送。

丰泽集团

“王子与灰姑娘”亮相展位

观赏迪士尼电影《灰姑娘》,让许多人重温经典爱情故事的同时,也被里面精美的服饰所吸引。今年房博会上,丰泽集团的展位上就有“王子与灰姑娘”。记者在现场看到,英俊帅气的外国模特身着王子的服装,对过往市民露出温柔的笑容;而在王子旁边,一名美丽的女模特身着电影《灰姑娘》中女主角变身后的衣服亮相。这对佳人站在南瓜车前,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拍照留念,连其他展位上的模特都忍不住过来与他们合影。

龙基·传媒星城

“都教授”携跑车高调亮相

萌宠、名车、美女、超高分贝音响……出尽奇招博关注,是房地产开发商在房博会上的必备招数;龙基·传媒星城也不例外,就在其展位上演了一场“都教授”手捧鲜花,身着燕尾服,携红色敞篷跑车亮相的华丽场景。

尽管《来自星星的你》中掀起的都教授之风已经过去了1年多,可是现场依然吸引大量人群聚集拍照,手机拍照声、惊叹声连成一片,看来项目方设计的帅哥、跑车加鲜花的营销策略,在本次房博会上很是受用。不仅如此,项目纯欧式城堡风格的外立面也被搬到展位现场,与绅士“都教授”相得益彰,充分演绎了家住龙基·传媒星城的温馨、惬意生活。

碧水天和

创意气球演绎绿色家园

作为五象核心区的山水大盘碧水天和,以“绿色、生态、健康”的形象亮相展位,也为房博会带来一股清新的绿色旋风。该展位设计以温馨简约为主,主要装饰元素有彩色气球,还有选用环保材料装饰的绿色森林;白色大型气球萌宠拖着气球南瓜车,左侧的彩虹状气球桥横跨背景版上的楼盘效果图展示,让背景板上写的“96-162㎡N+1灵动户型实景现房6888元/㎡起”的推广语显得格外醒目;展位门口两位身着气球裙子的美女亲切可人。

龙光地产

展位气势如虹

外展区是房博会上占地面积最大,最显眼的建筑,而最引人瞩目的展位就是龙光地产。像去年一样,龙光地产气势如虹,携普罗旺斯、水悦龙湾、阳光海岸、龙光世纪、君御华府、君悦华庭等项目亮相。除了展位外观大气,主推项目推出的优惠促销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图片均由记者 周军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电商 精准营销 信互动 卖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