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发布2015年改革计划 7大领域44项改革抢先看

深圳新闻网张玲 2015-04-20 10:1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发布2015年改革计划 7大领域44项改革抢先看

改革计划中也用专门的段落提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国际创客周”,促进创客运动在深圳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最近相当热门的“一带一路”以及亚投行,深圳也有自己的计划。乐正称,正在探索能否申请亚投行的一些分支机构放在深圳前海。

4月18日当天,“深圳改革30人论坛”正式启动,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张思平为钟晓渝、徐友军、魏达志等30人颁发“深圳改革30人论坛”成员铭牌。“深圳改革30人论坛”是由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发起设立,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与深圳市体改研究会共同组织的一项活动,为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改革 提供建设性意见,力争成为深圳市改革的社会智囊。

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英文缩写SZIDI),于2013年7月在深圳民政局登记注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推动改革创新的社会智库。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的宗旨是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放眼全球,致力于中国未来改革创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为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的改革创新,提高社会创新意识贡献力量,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咨询。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