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盆地局部有浓雾 4月1日起四川将有降雨天气

华西都市报王浩野 2015-03-30 10:49: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浩野)日最高温23.4℃,太阳公公晒得夏意浓浓,年轻人的短袖、短裙、短裤都出动了,到了夏天30℃又该如何是好?本周,夏天的感觉会更加浓烈,4月1日开始,盆地要下雨,下的是雷雨,局部还会有暴雨。随着天气转暖,雷电、暴雨、冰雹什么的,蓄势待发呢。

今天天气和昨天一样的,各市州多云间晴,西部各市最高温24-26℃,东部则要达到27-29℃。东部阳光这么灿烂,清晨怎么能少了雾气光临?根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监测,今天盆地的雾气没有昨天那么凶猛了,但是局地还会出现浓雾。没办法,湿度大又要出太阳,雾呀天天见。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南部多云,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过了明天,2015年就过去1/4了,新的一个月,新的天气形势,4月1-3日我省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其中盆地北部的局部地方有大雨。这场雨过后,盆地大部分地方转为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盆地各市将在阴天中度过愚人节,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广元、巴中、南充、达州4市和绵阳市东部市民要注意,这些地方雨有点大,普遍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川西高原多云转阴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多云。

暴雨都来了,夏天还会远么?昨日成都的日均温刚刚超过17℃,在近6年的3月29日来说,算是最暖和的一天了。不过,想达到“日均温连续5天22℃以上”的气象入夏标准,成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走。常年入夏时间在5-6月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盆地 降雨 日均温 天气形势 天气过程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