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老人垂钓巢湖钓到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

中国日报网马丰成 / 东方IC 2015-03-27 09:21:28

安徽老人垂钓巢湖钓到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

2015年3月26日早上,家住安徽省巢湖市的佘师傅在巢湖闸附近水域钓鱼,一不留神钓出一条“怪鱼”。这条“怪鱼”身长约80厘米,而且吻部(嘴巴)形似鸭嘴和扁平的汤匙,长约20厘米,体重约1.5斤,外形与中华鲟相似。“怪鱼”的头部还布满了规则的花纹,身上光溜溜的,没有一片鳞片,背部呈深灰色。水产专家经过初步鉴定后确认,这是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这条匙吻鲟很可能是人工养殖,不慎游进巢湖的。图为佘师傅钓到的“怪鱼”-匙吻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