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招录1655名乡镇机关公务员 3月26-31日报名

四川日报刘春华 2015-03-26 15:0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招考对象: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优秀基层项目人员报名时间:3月26日至31日报名网站:四川人事考试网

本报讯 (记者刘春华)记者3月25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为加强乡镇公务员队伍建设,拓宽基层和生产一线优秀人才进入公务员队伍渠道,今年我省决定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1655名。3月26日至3月31日上午8点,符合条件者可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报名。

据介绍,1655个基层乡镇机关公务员名额中,面向优秀村干部138名、面向优秀工人农民119名、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1398名。其中,优秀村干部、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须由个人向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提出申请;服务(工作)单位不属于乡镇(街道)管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向服务地所在县级项目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优秀工人农民依次向所在单位或村(社区)党支部、乡镇(街道)党(工)委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才能报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笔试将于4月26日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招考具体条件 ●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的对象

截至2015年3月26日,连续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3年以上的现职人员。 ●面向优秀工人农民职位的对象

面向优秀工人的条件:在我省境内各类企业、务工单位生产经营一线工作(含从一线选拔到管理岗位的人员),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在我省境内企业、务工单位工作至少满3年),成绩突出,近5年受到过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表扬(奖励)的人员。

面向优秀农民的条件:在我省农林牧渔等一线直接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具有5年(含农闲在外务工时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成绩突出,近5年受到过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表扬(奖励)的人员。 ●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条件

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工作表现好、无不良社会反映,2015年底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的人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乡镇机关 报名时间 招录 公务员队伍 农民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