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今年内将出版

四川日报郝勇 2015-03-30 10:49: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郝勇)今年底前,我省将出版《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8卷、1000万字),全面完成《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的编纂出版工作。这是记者近日在成都召开的第八次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省志编委紧急启动了《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各地各部门举办编纂培训班、召开编纂工作会20多期(次),培训人员1000余名,130余家省级部门和各市(州)全力组织参与编纂。目前,《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之《总述·大事记》、《灾情》、《抢险救灾》、《医疗防疫》、《赈灾》、《灾后重建》、《人物》、《附录》分卷完成复审或复审修改工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