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招244人 4月3日报名

成都商报王垚 2015-03-26 15:0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商报讯(李桢 记者王垚)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15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43个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3个岗位、244名工作人员。报名将从4月3日10:00开始,至4月6日8:00结束。

据了解,此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即编制内)。包括省政府办公厅、民政厅、交通厅、林业厅、商务厅等15个省政府部门(单位)所属的43个事业单位。计划招聘的244人中,专业技术人员237人,占97.1%;管理人员7人,占2.9%。招聘对象包括2015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在职非在职人员等。学科门类涵盖工学、理学、文学、农学等学科,专业涵盖会计学、档案学、建筑学、土木工程等多个专业,且部分岗位不限专业。

本次招聘大部分岗位的公共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1科。民政厅、交通厅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公共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省旅游局的招聘岗位还将加试专业知识笔试,省民宗委的招聘岗位要进行专业水平考核。

此外,按照相关规定,以专科、本科学历报考教育、卫生事业单位相关岗位的人员须具备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本次招聘全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3日10:00至4月6日8:00。通过网上报名并在4月8日8:00前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应在4月21日至25日24:00前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4月26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需要提醒报考者的是,招聘部门和省人社厅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注意甄别。

分享到6.79K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